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组织专家到民生智库调研

   2023-05-27 790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战略研究中心主任王济民,中国农业科学院原人事局副局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李巨光,中国农业科学院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王秀东,中国农业科学院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董照辉到民生智库调研参观。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秘书、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亘一起参加调研。

        民生智库总裁张磊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民生智库主要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民生智库副总裁、民生智库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包挺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民生智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民生智库的建设及其对首都发展、战略规划起到的支撑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各自智库的决策支撑机制、课题对接机制、人才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围绕服务国家农业战略、充分发挥优势平台作用开展了交流。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