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理论专委会与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举行“黄河论坛”筹备会

   2023-03-15 2500
        为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以高水平举办黄河论坛加快促成中国式现代化的黄河模式,2023年3月11日下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理论专委会与山东软科学研究会在京召开有关合作举办黄河论坛事宜的筹备会。此次筹备会由战略理论专委会主任霍国庆教授主持,战略理论专委会副主任张古鹏教授、战略理论专委会秘书长孙红军、山东软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海波研究员、山东软科学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娜参加。与会人员就黄河论坛的策划与组织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图片

       首先,李海波理事长从会议名称、会议举办方、会议主题、会议地点、大会组织、会议议程、大会专家学者等方面介绍了黄河论坛的筹备情况。在听取李海波理事长的汇报后,霍国庆主任从论坛名称、拟聚焦的主题,以及拟邀请的专家学者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随后,与会专家就举办黄河论坛的其他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举行此次筹备会,进一步明确了黄河论坛的主题方向、论坛策划与组织等相关内容,为后续顺利举办黄河论坛奠定了基础。

图片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