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理论专委会 召开2022年第1次沙龙活动

   2022-03-20 40

    3月19日上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战略理论专委会在线召开2022年第1次沙龙活动,研讨专委会未来工作计划。专委会主任霍国庆主持会议,18位成员参加会议。

霍国庆主任表示,专委会成员应该围绕战略理论共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他从使命与愿景、五年目标与战略、2022年度计划、企业需求层次理论与战略、战略基础概念等5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对专委会发展的构想,重点强调了未来五年要完成的七部著作和要构建的三大体系,讲解了企业需求层次理论,希望感兴趣的成员加入核心创新团队,加强交流合作。

与会成员对霍国庆主任的构想纷纷表示赞同,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提出希望深度参与相关活动,为战略理论专委会发展和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战略理论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