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主办桑黄应用与产业化论坛

   2018-11-19 30

 2018年11月18日,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推进大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桑黄应用研究与产业化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和浙江省健康产业研究会共同主办,由杭州千济方生物科技公司和杭州千济方健康管理公司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的中医药研究专家、桑黄种植和开发企业以及桑黄消费者等共7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霍国庆教授首先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科技成果评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克杨宣读了国家科技部原部长徐冠华院士的贺信,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梁鑫淼、北京林业大学教授戴玉成和杭州千济方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陈晓华分别做了桑黄研究与产业化方面的主题报告,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就科技与经济发展做了简短发言。最后杭州千济方生物科技公司分别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梁鑫淼团队共建了“桑黄科学研究联合实验室”。

        桑黄是桑树等树种上分泌出的一种真菌,在中国有2000多年的药用历史,据药性分析对多种癌症有一定效用,杭州千济方生物科技公司近年来成功研制了桑黄茶和桑黄系列产品,希望携手国内同行,把桑黄产业做大做强。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