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到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调研

   2024-04-01 200
       2024年2月26-27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原人事局副局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李巨光,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亘到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调研。都市农业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成立,副所长胡永松,副所长刘爽及都市研究所智库规划团队首席王柟参加调研与交流活动。

到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调研


      李巨光委员、张亘秘书长一行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智能园艺装备团队”首席科学家杨其长陪同下参观了植物工厂智能装备实验室超级育种加速器中试平台以及都市园艺研发实验室,双方就设施园艺智能装备和植物工厂技术创新等农业前沿领域的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超级育种加速器中试平台


       2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都市农业研究所都市农业理论与规划团队进行交流座谈。都市所副所长胡永松,团队首席王柟参加座谈双方就都市农业智库规划、智慧农业等领域的科研合作、学术交流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希望在战略实践基地、专家会员等方面进行合作。

与都市农业研究所都市农业理论与规划团队进行交流座谈


专家委员李巨光作《农业科技人才的成长与培养》专题讲座


   期间专家委员李巨光受都市农业研究所邀请,在培训班上做《农业科技人才的成长与培养》专题讲座。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