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到农业农村部环境科研监测所调研交流

   2023-10-17 1670

9月26至27日,原中国农业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战略委员会专家委员李巨光;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农业农村战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亘调研组一行到农业农村部环境科研检测所调研交流。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所所长周国民一同参加座谈。

农业农村部环境科研监测所所长、党委副书记熊明民主持座谈会,对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到所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副所长张克强详细介绍了所里相关情况,会上张亘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农业农村专业委员会相关情况,表达了交流学习及推动后续项目合作的来访目的。李巨光委员针对农专委会员、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做了阐述说明。

双方围绕环境重大问题,战略实践基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面源污染防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不断寻求更多的切入点,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

环境科研检测所副所长周其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梅综合办公室、科研处、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等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27日上午,调研组在农业农村部环保所成果转化与基地管理处处长王迪的主持下,与环保所创新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周其民副所长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农业农村不产地环境污染防控重点实验室、天津市农业环境与农产品安全重点实验室等建设情况。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