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邀研究会秘书长调研走访AIGC龙头、投资机构等当前热点领域的系列活动

   2023-07-22 810

日前,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数字经济战略专业委员会就新技术发展与产业投资等方向进行了系列走访研讨。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6月20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执行主任李淑敏与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秘书长国秀娟一行走访盛景网联,与盛景网联创始合伙人总裁刘燕会面,并举行了工作交流研讨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秘书长杨柳春受邀参加调研。杨秘书长系统介绍了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的发展历程和整体工作与资源情况,同时也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整体院所情况和《中国科学院院刊》的相关工作。盛景总裁刘燕介绍了盛景网联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同时详细解读目前正在主推的CIC战略投资策略和方案。李淑敏副理事长表示,研究会和专委会可以与盛景充分协同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将政产学研与资本进行充分整合,并重点落实到将中国科学院院士与企业家、将科研成果与大企业做充分对接与交流,为推进产业。

2023年6月29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执行主任李淑敏与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秘书长国秀娟一行走访调研走访中国投资协会,并与其高新企业专委会进行工作会谈,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协会定位和工作目标,特别是在当前数字经济发展大环境下各自的思考和重要工作计划。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秘书长杨柳春受邀参加访活动。李淑敏副理事长表示在数字经济发展道路上需要更多的协同与融合,产业链互联互通协同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就具体可以合作的话题和项目进行具体交流。

2022年6月27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执行主任李淑敏与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秘书长国秀娟调研走访商汤科技,听取了商汤人工智能研究院田丰院长的整体介绍和对当前国际国内AIGC发展的深度分析,李淑敏副理事长与田丰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李淑敏副理事长表示大模型未来如何与合作伙伴携手在各行业应用场景落地是大家要深入探索和共同努力的。

2022年7月5日,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执行主任李淑与数字经济战略专委会秘书长国秀娟携专委会部分企业创始人会员出席了由BP商业伙伴与盛景网联联合举办的上市公司价值提升与第二曲线创新的高端研讨会,大家深入讨论盛景提出的CIC创新模式和上市公司第二曲线战略的落地路径,李淑敏副理事长发表了自己对于上市企业如何用好资本的资源和深厚的产业积淀,将隐形资产价值最大化、将风险最小化在新的历史阶段把握机遇创造企业独特的第二曲线,实现新的增长和飞越。

图片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