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举行2023年第四次秘书长会议

   2023-12-29 470
    2023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以下简称“战略学会”)举行了2023年第四次秘书长会议,此次会议由战略学会副秘书长肖尤丹主持。与会人员首先在肖尤丹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科学院院史馆,详细了解了中国科学院走过的70余年风雨历程,大家对老一辈科学家们对党无比忠诚、对祖国和人民无比热爱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感敬佩,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肖尤丹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国际合作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对《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修改完善意见。
    接着,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赤东汇报了战略学会2024年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年会主题、议题、举办地点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战略学会杨柳春秘书长做最后总结。杨柳春讲到:经过一年的努力,各专委会在会员发展、活动组织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新的一年里,请各专委会再接再厉,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达到新高度。


图片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