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举行2023年第一次秘书长会议

   2023-04-17 7200

2023年3月4日上午,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以下简称“战略学会”)举行了2023年第一次秘书长会议,会议由战略学会秘书长杨柳春主持,各专委会秘书长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秘书长陈光作题为“科技社团建设与发展的思考”的报告。陈光介绍了中外一流科技社团的现状分布与内涵特征,对中美一流科技社团进行了对比,并对中国科协和民政部对科技社团的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陈光秘书长的报告深入浅出,为战略学会未来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指引。

图片

接着,会议报告了2023年战略学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进展,包括战略学会内部治理框架和治理体系、个人会员分级与收费标准、战略学会品牌论坛、网站和公众号的建设成效。会议最后讨论了2023年战略学会工作计划。各专委会秘书长表达了未来支持总会各项工作的意愿,纷纷表示愿意在总会的领导下,齐心协力为战略学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